榜样的力量——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国奖风采展示(二)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子们砥砺前行,厚德笃学,知行合一,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他们敢于有梦、善于造梦、专于追梦,为学院、为学校争得了众多荣誉,现将三名国奖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展示如下。

刘文慧

一、个人简介

刘文慧,应用英语专业,应用英语2004学生。

二、个人荣誉

从入学以来,连续两年专业成绩、综合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省优秀学生干部等省级荣誉,先后获得校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

、座右铭

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

、个人事迹

刘文慧同学自入校以来,一直保持着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勤奋刻苦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学习上,她对应用英语专业具有浓烈的兴趣和高度的热情平时注重阅读与积累,2020年12月,获得了校英语口语竞赛(专业组)二等奖;在2021-2022年度,成绩绩点达4.44,班级排名第一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誉称号

自大一起,便以服务同学为己任,锻炼自身,担任了班长一职工作能力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获得“学校先进个人”“校优秀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并带领班级先后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河南省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外主动参与2020年和2021年学院的学生招生宣传工作带领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组织和编辑宣传资料,把工院校史、学习氛围、校园文化、专业发展、荣誉竞赛等以多种形式的媒体手段发布到各大互联网平台,运营的“河南工院文旅之声”微信公众号“文旅之声”抖音账号等收获了一大批粉丝,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相信刘文慧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也会继续努力学习,提升自我,成为一名有益于社会、有利于国家的新时代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