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国奖风采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子们砥砺前行,厚德笃学,知行合一,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他们敢于有梦、善于造梦、专于追梦,为学院、为学校争得了众多荣誉,现将三名国奖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展示如下。

王梦慧

一、个人简介

王梦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数媒2005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二、个人荣誉

荣获“中青杯国家一等奖”、“发明杯”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三等奖等国家级荣誉7项,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文明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等省级荣誉23项。

三、座右铭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四、个人事迹

王梦慧同学自入学以来,一直以学习为主,注重培养能力,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校担任数媒2005班班长、CHAOS科学发明协会会长、VR社社长、助农堂项目、稍安物造手作体验空间项目负责人及学校众创空间管理团队干事。

学习上,成绩名列前茅,有着较强的自学能力。凭着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动手实践能力,获得了中青杯数学建模竞赛国家一等奖、未来设计师大赛省一等奖 大学生广告艺术设计大赛省二等奖等荣誉。

作为班长,她工作认真负责,在班级各项活动中都能起带头作用,热爱班级集体,积极参加学校或年级段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如校运会、志愿服务活动,为班级夺得不少荣誉,曾获得河南省文明学生,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她对于大学生创业有着极大的热情,在学校众创空间里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成为了助农堂项目、稍安物造--属于你我的手作体验空间项目负责人,不仅培养了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了自身的管理能力,还积极带领团队成员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2021年3月,获得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王梦慧同学始终坚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肯努力,肯付出脚踏实地,笃实勤恳,是各位文旅学子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