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国奖风采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的优秀学子们砥砺前行,厚德笃学,知行合一,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较大进步,涌现出一批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他们敢于有梦、善于造梦、专于追梦,为学院、为学校争得了众多荣誉,现将三名国奖获得者的优秀事迹展示如下。

李娜

一、个人简介

李娜商务英语专业,商务英语2001班学生。中共预备党员。

二、个人荣誉

荣获“中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女子甲组1500米第四名、800米第八名;“河南省文明学生”、“三好学生”、“河南省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专科甲组800米、1500米金牌等省级荣誉6项;荣获我校“文明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校级荣誉6项。

、座右铭

做人的极致就是做最好的自己!

、个人事迹

李娜来自一座小县城,从初中开始接触体育,自进入大学以来,始终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进取的学习心态,投身于学校生活、工作以及自己所热爱的田径训练中,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在学习方面,认真努力,勤奋学习,一直保持班级第一名,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省文明学生”等荣誉称号。在工作中,作为班长,乐于助人,关心集体,帮助辅导员、班主任等与同学沟通交流,陪着大家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经过不断的改变与进步,在大二学年荣获等多项省级荣誉。

作为我校田径队的成员,她不管刮风下雨、严寒酷暑坚持训练。在2021年五月的“河南大学生第21届田径运动会”中荣获女子专科甲组800米、15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随后又参加了在浙江举办“第20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荣获女子乙组1500米全国第四名、800米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为院系,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李娜同学坚持本真,提升自我,始终保持积极学习态度恪守“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理念,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