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光明媚,学雷锋精神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青年中发扬光大,营造友爱互助的良好校园氛围,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于3月10日组织开展了学雷锋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同学发挥特长,踊跃参加,在内容表达、色彩呈现、价值传达上展现出了文旅学子的风采。

在此次评比活动中,A数媒2301、A数媒2302班级板报主题突出、色彩鲜明、图文并茂,取得了第一名。板报中举例传颂雷锋同志的名言,供同学们阅读感受、学习雷锋精神。黑板上的雷锋歌谣“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耳熟能详。

广告2303、数媒2304在本次活动中获得第二名,两个班级板报色彩鲜明、主题突出、版面整洁。广告2303的板报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雷锋精神,也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数媒2304板报用简洁的文字向我们介绍了雷锋精神以及雷锋同志的生平履历。

商务英语2302、文创2301、应用英语2303在此次活动中获得第三名,板报版面整洁、主题突出。商务英语2302班的板报向我们介绍了雷锋纪念日,以供同学们缅怀、纪念雷锋同志;文创2301班板报中雷锋同志的画像栩栩如生,将雷锋同志无私、伟大、可爱的面庞呈现在我们眼前;应用英语2303班板报和我们分享了雷锋名人小故事,让同学们能够具体贴近的了解、走进雷锋,学习雷锋的美好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