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 ——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

丹枫迎秋,天朗气清。伴随国庆假期的到来,为了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愉快的假期,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于103日上午举办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上午9点,比赛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下拉开帷幕,学院辅导员张志才老师对比赛规则和安全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项赛事,采取单循环淘汰制,分初赛和决赛两轮,全院共有21级和22级共65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挥舞着球拍,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搓球、削球、弧圈球、挑打、对攻等精彩场面频繁出现,场边的观众也不停地为参赛同学呐喊助威,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叫好声不时传出。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决出男单和女单的一、二、三等奖共16名,学院留学生招生与管理科科长蒋志豪老师分别同男子和女子冠亚军进行友谊切磋,交流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假期生活,传承了乒乓文化,增进了交流,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达到了良好效果。

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以后还会举办更多类似的比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强身健体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