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研究中心服务承诺

作者: 时间:2018-07-12 点击数:

为了贯彻《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作用,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加快技术成果转化,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特制定本服务承诺事项。

1.可服务的技术实验、试验性研究平台有:GE Versa Motion控制系统、GE PACSystem TM RX3i、PAC Motion控制系统、DeviceNet总线控制系统、QuickPanel View及iFIX组态控制、MES网络型模块式柔性自动化生产线、工业自动化生产线、全向运动作业机器人、嵌入式开发试验系统、工业控制网络技术应用。

2.在本技术行业内为全校教师开展科研成果转化、工程实施等提供技术、设备、人力支持,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3.到中心参加工程实践锻炼的教师享有参加中心组织的各项专题调研、考察和研究活动的同等权利,享有挂名中心立项的省厅级课题/子课题立项的同等权利。

4.积极服务可开展技术支持的各级别、各类型的师生技能大赛、创新创业活动。

5.承诺优质高效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服务水平、办事效率,真诚为广大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二O一八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