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工程中心机房管理人员规定

作者: 时间:2018-06-14 点击数:

智能控制工程中心机房管理人员规定

 

1、严格遵守上班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得擅离工作岗位。每天认真填写值班日志。

2、下班前必须对全部机房进行检查,包括主机,外设、网络接口等,并记录在案。

3、保持与授课教师的联系,对教学任务需要的软硬件进行及时更新与调试,保证教学任务顺利完成。

4、管理人员应掌握本机房有关的仪器设备型号、性能、原理、结构,进行仪器设备的安装和维修工作,使仪器设备能够正常运处于完好状态,保证实验教学和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

5、每周进行一至两次安全检查,对机器的软硬件进行维护并记录在案,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如有重大问题及时向工程中心领导汇报。

6、管理人员要妥善保管机房钥匙,若有丢失或损坏应及时上报、更换。

7、热爱实验室工作,熟悉本机房开设的课程,实验项目及主要科研项目。

8、室内机器设备由于管理人员失职或违章操作等原因造成损坏、丢失或发生其它事故时,应追究有关领导责任和管理人员直接责任,并视其情况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处分或经济赔偿。

本规章办法自201231日起实施。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