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根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115日下午,智能控制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找差距专题会议。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应占主持。

中心党员同志每人准备了发言提纲,逐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列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针对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激烈地讨论。

本次专题会议,胡应占书记针对每位党员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鼓励大家多学习,多思考。各位党员同志逐条逐项对照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