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报送优秀科技成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3-12 点击数:

各单位、各部门:

接南阳市科技局的通知,南阳市政府决定于3月下旬举办“南阳市校地合作暨科技成果发布交易会(春季)”,为充分展示我校科技进步对南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实现企业需求和高校院所科技资源有效对接,加快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科技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2016年以来我校各学院、系、部、中心、科研平台围绕南阳市战略新兴产业和传统优势产业,所取得的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等。各科研平台、学院不少于2项,系、部、中心不少于1项。

2.参展的科技成果要突出经济和社会效益、示范性强、引领作用显著,无知识产权纠纷。

二、重点领域

围绕“九大专项”的重点领域:先进装备制造、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光电、生物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绿色食品、文化及创意,军民融合等。

三、内容要求

参展成果信息包括成果简介和展示形式概况(实物、模型、视频、软件等),要求如下:

1.各学院、系、部、中心、科研平台填写科技成果信息表,见附件1。

2.成果图片:每个推荐成果须提供2-4张图片,图片为高分辨率电子版文件。

3.实物或模型:有实物展示需求的科技成果,须提供科技成果的实物或模型,大小以80cm*40cm*50cm为宜。

4.视频材料:有视频展示需求的科技成果,须提供成果视频,非压缩版本,以高清规格(1280*720)为宜,每个视频长度不超过3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