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规范共青团员团费缴纳及管理工作的通知

tw 2022-02-18 点击:[]

各学院(中心):

进一步规范学校共青团员团费收缴及管理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下半年开始,启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费线上缴费平台”,全校团员青年将通过线上缴费平台按期、足额缴纳团费,安排如下:

一、团费收缴依据

依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关于进一步规范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团组字2020第3号)及《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青发2016第13号)等文件执行。

按照上述文件之规定,在读学生缴纳团费,按每月每人0.2元执行。

二、团费缴纳流程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费线上缴费平台,由招商银行提供技术支持。具体流程如下:

第一步:团员下载“招商银行”手机APP;

第二步:登录并注册(用本人手机号登记注册),并绑定银行账号(只能绑定与手机机主身份为同一人、且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

第三步:认证学生身份,输入缴费编号(即:本人学号),查询账单,并按照提示完成规定时段团费的缴纳。

(详细缴费流程参阅校团委缴纳流程单页)

三、对不合格团员的处置方式

按照《关于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第十二条之规定,对不按照规定缴纳团费的共青团员,其所在团组织应及时对其进行批评教育,限期改正。

对无正当理由,连续6个月不缴纳团费的团员,按照自行脱团或除名予以处理,脱团或除名后,不享有团员权利,不得参与优秀团干、团员评选,不具备入党推优资格,被开除团籍的团员,将不被录用为公务员。

四、团费线上缴纳平台服务咨询联系方式

各单位团干、团员在团费缴纳过程中有疑问的,可与校团委或技术服务平台对接人进行联系。

校团委咨询电话:0377-63276913

1.测绘环保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技术服务及咨询对接人:王立强老师18595969290;

2.建筑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技术服务及咨询对接人:王一博老师18638733689;

3.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学院(中心)、五年制管理中心、自动化工程学院,技术服务及咨询对接人:王华楠老师1863778889



上一条:关于2023年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科技创新交流营暨机器人大赛推荐作品的公示 下一条: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第十八届“军工杯”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