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首页  团委简介  组织机构  荣誉丰碑  社会实践  网上团校  社团风采  院学生会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社团风采>>正文

学校隆重举办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tw 2023-03-16 点击:[]

今年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是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更好地引领青年大学生学雷锋、做雷锋,推动学雷锋活动蓬勃开展。3月3日下午,学校在大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暨雷锋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

赵国峰宣读《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习二十大 志愿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就学校2023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

王仁伟分别向学校大学生雷锋营、各学院(中心)雷锋连授旗并宣布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大学生雷锋营青年志愿者、自动化工程学院崔佳鑫作代表广大青年志愿者发言,倡导同学们学习雷锋、争做雷锋,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的实践中去。

启动仪式后,举办了雷锋精神宣讲专题报告会。马双如以《筑梦征程 青年先行》为题,鼓励我校学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弘扬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马骥以《弘扬继承雷锋精神 争当志愿服务楷模》为题,通过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解读,引导师生树立崇高理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把个人追求融入到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中,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接下来,校团委将围绕“学习二十大志愿新时代”的主题,以各学院(中心)雷锋连青年志愿者为主体,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领青年大学生用实际行动书写更多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弘扬雷锋精神的过程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主管主办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

撰稿 | 王嬿

摄影 | 刘天恒

排版丨朱振营

校对丨王宛玲

策划、指导丨周珂

审核丨杨继良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下一条:奋进团团说·团总支篇|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共青团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hngytuanwei#163.com  电话:0377-63276913 邮编:473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