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系列活动(四)

文章来源:新闻列表 时间:2018-04-07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大学生雷锋连的志愿者们来到了医圣祠纪念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杨蕾副馆长的带领下,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带着水盆和劳动工具,对馆内各处卫生进行清理。

大家积极主动,干劲十足,不分你我,相互帮助,每一位志愿者不怕累、不怕脏,打扫广场、擦洗大门、整理草坪、擦拭栏杆,捡拾垃圾等,将馆区打扫的一尘不染,他们认真的态度,热情的付出展现了当代学子热情、爱国、奉献的青春风采。经过大家的努力,纪念馆焕然一新,打扫完毕,青年志愿者在纪念碑前合影留念。随后,大家也获得了一次参观纪念馆的机会,馆内古朴的摆设,古色古香的字画,历史场景的再现,展现着张仲景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传承雷锋精神的主旋律,而且对广大青年学子进行了一次深刻的传统文化教育,使学生重新认识人生价值,明确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坚定了大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报效祖国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