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仁伟参加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新闻列表 时间:2018-04-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3月30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系部楼会议室2511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王仁伟出席会议,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群众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浩主持,他首先代表总支就2017年以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党员同志们对总支工作肯定的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随后,各位党员按照坚持联系实际、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正面教育、坚持边评议边改正的会议要求,就个人在重大问题、重要时刻、重点工作中的言行及党性、组织纪律、党内民主、自觉接受群众的评议和监督等方面逐一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仁伟副校长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良好氛围,也提出几点要求,首先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这个第一身份,把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其次,要牢记教书育人和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把每一个学生当做自己的孩子来培养;第三要牢记党员教师的定位和学院的站位,分工协作,人人有责、负责和担责,形成合力多出成果,为学院高水平建设多出力。

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地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宗旨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标准,围绕批评和自我批评列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院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