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举办”绘多彩青春 塑强国体魄”素质拓展活动

文章来源: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推动大学生身心素质向强向好,丰富学生们假期文体生活,营造积极阳光的校园氛围,10月3日,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在风雨操场举办了“绘多彩青春,塑强国体魄” 素质拓展活动,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包括:不倒森林(团体赛)、袋鼠跳(个人赛)、五人六足(团体赛)、抢板凳(个人赛)、旱地龙舟(团体赛)。团体赛中,参赛人员热烈讨论竞赛取胜的方式,同舟共济攻克比赛的难关,拼劲全力去夺取胜利;个人赛中,参赛者全神贯注、蓄势待发、各展所长,淋漓尽致展现个人的风采。

此次拓展活动让参赛同学通过真诚的交流、顺畅的沟通,明白了团体融洽相处的方式,懂得了协作才能共赢的道理,此次活动也让参赛同学全面认识到个人的特长、优点及潜质所在。10月4日-10月7日,素质拓展活动将陆续在新生各班级和各社团展开,在丰富同学们假期文体生活的同时,提升团体凝聚力。

(供稿/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撰稿/王洪燕  摄影/张英浩  单位审核/王浩  编审/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