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

    2019年03月13日 15:16 郑诗超 点击:[]

    3月12日上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支部书记朱云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云松对此次会议作了解释说明,他说,此次会议是学校开展中层领导干部考核的一个环节,前期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的年终述职材料已经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于2月27日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大会上代表班子作了发言,与会的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今天是要听取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支部的五名中层领导干部依次述职后,按照要求进行民主测评。

    随后,支部书记朱云松带头从德、能、勤、绩、廉、学六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他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五位领导干部进行了测评。

    朱云松最后作总结发言,他说学校今年的工作重点任务已经下发,党建工作和日常工作都重于千钧,但都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要事,因此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上,提高站位,开拓创新,着力在执行落实上下功夫,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抓实抓细上下功夫,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再创亮点,再创佳绩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