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3日 14:56 郑诗超 点击:[]

    3月12日上午,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支委班子成员全部出席。

    支部书记朱云松主持会议,并代表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与会同志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开展了深刻的自我检查和党性分析,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朱云松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前期准备充分,主题突出,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出以公心、坦诚相待,开出了质量标准。同时也对存在的诸如称呼职务等一些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对会议资料规范完善和开展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朱云松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要求,支委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以身作则列出清单、建立台账,逐项分析研究,明确整改时限,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加紧落实整改。要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按照要求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锻造过硬队伍、建设模范部门。要统筹谋划抓好工作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组织宣传工作服务中心大局,补齐工作短板,统筹谋划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积极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条: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