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3月22日 09:19 张峥 点击:[]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通知要求,3月20日,后勤机关党支部和后勤基层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景国省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部分内容,传达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带头做了个人述职和对照检查。接着,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依次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景国省同志代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对两个支部开展的民主测评和对2018年度摆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效果显著,现场气氛严肃又不失活泼,党员同志相互之间敢于揭短,做到了唱红脸,扯袖子的成效,对党员同志在今后改进工作方法,克服困难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使党员同志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增强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员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后勤服务中心  撰稿/张峥  摄影/张铮  部门审核/景国省  编审/袁贤)

    上一条:党委书记温道军参加党政办高教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组织宣传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