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9年02月27日 14:58 佚名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和安排部署,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紧密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经过积极筹备, 2月26日下午14点30分,组织召开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民主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朱昭主持。会上,朱昭同志首先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总结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学习方面、尊重党的纪律方面、作风建设方面等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发生这些问题的根源,并对今后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随后,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朱昭、杜恒、连晗等同志分别做了个人的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分别就自身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全面的分析和说明,与会的同志也针对这些同志多了深刻的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温道军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全面而中肯,分析问题透彻,没有走过场,同志之间的互相批评的意见也很到位,是一次实实在在、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增强自学主动学习、主动工作的思想意识,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常态化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院上下,齐心协力,推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打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品牌,确保“稳规模、提档次”,规模上去了,质量也要上去;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无论是教工党支部,还是学生党支部,都要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建设标准化、规划化的党组织,确保“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撰稿/周珂   摄像/于璐  院系审核/朱昭  编审/侯卓)

     


     

     

     

    上一条:组织宣传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金融专家服务团赴方城县开展企业管理提升上市融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