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金融专家服务团赴方城县开展企业管理提升上市融资培训

    2018年12月07日 15:21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结对帮扶”工作,12月6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金融专家服务团在姬海莉教授带领下,赴方城县开展企业管理提升上市融资培训。

    培训会由方城县金融办主任张晓主持,方城县商务局、科技局、畜牧局等单位相关领导和方城县草庐蜂业、金裕城门业、煜众机械等30余家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围绕企业管理提升上市融资培训这个主题,姬海莉教授结合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的理论知识展开了培训,主要涉及上市的利弊分析、上市地的选择、上市的流程、新三板上市条件、上市关注要点五个方面,并为企业如何争取政策机会和上市机会给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后由张晓主任进行总结,首先感谢姬教授的精心授课,并表示政府一直非常重视企业融资困难的问题,希望借助此次培训会为相关单位和企业带来帮助,方城县政府也将继续为企业的发展搞好服务。

    培训会结束后,与会单位和企业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贴合实际,对企业的转型和升级帮助很大,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快上市融资步伐。

    最后,通过建立“方城县企业金融知识答疑群”工作微信群,政府部门和学校专家服务团将为企业发展提供后续智力支持,推动“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取得扎实成效,协助方城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温道军参加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