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咨询热线:

0377-63270276    63239580

0377-63210238

通讯地址:河南省南阳市杜诗路1666号

通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2     责任编辑:jyxx      来源: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日,我校2022级新生错峰有序来校报到。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党委副书记杜建根、副校长王仁伟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看望2022级新生和家长,慰问迎新教师和学生志愿者。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孔明路校区南门、神舟广场各学院迎新工作站等地,详细了解新生入校信息核验、扫码测温、行李消杀、报到登记、核酸检测等工作,检查督导迎新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关于迎新工作的汇报。

温道军充分肯定了奋战在迎新第一线的师生员工的辛勤付出,对新生同学们表达亲切的问候。温道军强调,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高效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严慎细实的工作举措,为新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服务。各学院不仅要扎实做好迎新工作,还要做好专业教育、资助政策讲解、职业生涯规划、未来实习就业等工作,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

“你学的是什么专业”“家乡在哪儿?”“有什么困难需要学校帮助吗?”学校领导详细询问新生同学的家庭情况、学业情况等,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脚踏实地、珍惜时光,学习知识技能,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重任的栋梁之才。

在家长休息区,校领导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感谢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对入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支持,并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关心学生的成长,会安排好入校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用最好的教育资源、最大的感情投入,把学生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下的迎新工作,学校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完善细致的迎新工作方案,任务分解细致,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各部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认真工作、热情服务,每一处细节都尽显人文关怀,切实做到了迎新工作“热情周到、优质高效、安全和谐”。目前,我校2022级新生报到入学工作正有序高效开展。

(供稿/党委宣传部 图文/刘天恒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杨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