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暨迎新志愿服务动员

发布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暨迎新志愿服务动员

9月2日下午17:00,继续教育学院在光武校区教学楼1110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暨迎新志愿服务动员。学生管理团队的全体教师、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17级中专各班级班委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优秀班主任李扬作为与会教师代表首先发言,对学生们平安返校表示了欢迎;作为班主任、对班委同学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新学期,随着同学们年龄增长、学业进步表示了鼓励和祝福。学生会主席谢富生同学宣读了《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工作计划》,并代表全体学生干部表态: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将一如既往团结协作、服务好师生,向中职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科学道路迈进!

团总支书记徐博老师传达了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转达了党支部书记孟祥林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长期以来辛苦付出和兢兢业业、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肯定和新学期院系学生工作“讲方法、拓思路、创品牌、出特色、重评比”的十五字要求。同时,就迎新志愿服务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

最后,师生在士气如虹的掌声中预祝新学期学生工作平稳开局!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徐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