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相约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喜迎新学期,脚踏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9-03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相约新学期》——继续教育学院喜迎新学期,脚踏新征程

伴随着秋风的阵阵袭来,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子们于最近两天纷纷返回校园,踏上了新学期的征程。学院为发扬学校的人文精神,响应学校学生工作的号召,于9月2日晚积极组织了《相约新学期》主题班会。

班会在同学们许久未见,相谈甚欢的笑声中打开序幕。首先是辅导员欢迎各位同学的安全返校,为同学们的新学期加油打气,设立新的学习目标和规划。接着,班级里积极的同学便迫不及待的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假期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思念,引得大家泪眼婆娑;更有兴奋的同学上台给大家声情并茂地讲述自己假期的见闻,还动情地分享了自己收获的一些生活感悟;也有一些同学表示自己的假期更多地耗费在了碌碌无为上,听完大家有趣的假期生活,当即表态以后一定不会再蹉跎青春,虚度光阴。气氛持续升温,班委适合地对班会做了总结,称赞了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假期生活,也踌躇满志地畅想了同学们新学期的校园生活。

班会在天色傍晚的时候拉下了帷幕,同学们走出教室,仿佛奏响了前进道路的号角。虽然晚风伴随着秋意的凉爽,但同学们的心是欢愉的,未来是敞亮的。

(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撰稿/马子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