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春季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深学生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使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继续教育学院于2015年3月15日晚在学院新校区X4103教室举行2015级春季新生入学教育暨军训动员大会。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孟祥林、中专教学部负责人刘春茂及学生干事徐博参加了大会。

会上,孟祥林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能够选择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现状、发展前景、专业设置和专业特点,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的专业有了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接着,孟祥林书记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管理和教学经验,提出了寓意深刻的做人理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忠告和要求,使同学们深受启发。随后,中专教学部负责人刘春茂和学生干事徐博老师分别为春季新生进行了学籍管理、中职资助政策及学生日常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教育,同时要求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以校规校纪规范自己的行为。整个会议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通过这次大会,同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组织纪律观念得到强化。这次大会对于入学新生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