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河南省2023年“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在我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3-08-02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81日,河南省2023年“1+X证书省级师资培训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1+X”技术专家董艳花以及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32所高职院校8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江华主持。

开班典礼现场,董艳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丁延松、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范国辉分别做了发言。本次培训包括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培训时间共9天其中线上教学2天线下教学7天培训目标在于引导参训教师探索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职业等级证书与相关专业课程的有机融合,落实课证融通,打造技艺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青年骨干教师、专业带头人教师队伍提升参训教师在建筑工程施工工艺实施与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教学水平、考核评价能力等。

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负责该项培训的具体实施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培训,从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教学的组织、培训专家的聘任、培训场地设施的准备、培训学员的食宿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为参训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让参训教师更好地学习建筑专业领域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新方法,提升业务水平,增进友谊,共同进步,助力建筑类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