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我校赴方城县开展农村电商人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8-15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深化落实,切实加强乡村人才队伍建设8月14日,受方城县乡村振兴局邀请,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教师赴方城县为该县209名驻村第一书记开展电商运营业务知识培训。方城县委副书记胡红杰到会并就培训工作提出要求。

培训会上,电子商务专业教师薛蕾从电商直播运营基础知识入手,分别从直播运营主流平台的营销特点和直播间的“人、货、场”搭建两方面,通过理论教学、实际操作、典型案例剖析等形式进行了详细讲解。在实操现场,薛老师对学员提出的疑问做了一一解答,并给出中肯建议和明确指导,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此次培训让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对电商直播有了新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电商经济的新方向,新目标,对方城县农村电商的健康发展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此次培训是我校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关要求,立足方城县实际,全产业链开展智力、科技、人才、产业和消费帮扶的系列行动之一。此后学校还将依托我校人才、技术优势,聚焦产业和培训两个关键,持续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