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河南省“2023年专业带头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高职电子商务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3-07-25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 20212025)的通知》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我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724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南省“2023年专业带头人课程实施能力提升”高职电子商务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顺利开班,学校副校长贾庆成作了题为“职业院校课程思政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首场专题报告。

本次培训为期28天,共有来自省内25所职业院校的30名教师参加。培训过程将以理论提升与实习实训相结合,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培训相结合的培训模式进行。旨在帮助培训学员进一步的了解数字经济时代电子商务专业典型工作岗位的要求,了解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体系、课程思政实施等方面的知识与技能,进一步的提升专业教师电商直播、短视频运营、数据分析等实践技能。

作为2023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学校领导对本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贸易学院组成培训工作团队,从培训方案的制定、培训教学的组织与管理、培训专家的聘任,到培训场地和设施的准备、培训学员的食宿安排等工作都做了周密的布置和精心的安排,为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