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3年第七、八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7-14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713日,为期8天的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数控车工技师培训及鉴定班、钳工技师培训及鉴定班在学校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及鉴定班为工匠学院2023年第七、八期培训班,共有来自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22研究所、河南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新乡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23家省内国防军工系统企业的88名技术骨干参加。培训采取“培训+鉴定”的模式进行,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协同合作,科学制定培训方案、合理设置理论和实训课程模块、选派优秀教师担任培训任务,并精心组织技能鉴定工作。

培训首日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原大工匠、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梁兵为学员做开班第一讲专题报告,随后5天分别开展了数控车工、钳工两个班级的理论课及实操课,课程内容立足于提升职工职业技能,紧密结合职工岗位需求,受到了学员的好评。7月10日至13日,组织了16名学员参加数控车工技师鉴定、14名学员参加钳工技师鉴定。

本次培训立足我省国防军工系统,面向行业企业技术骨干,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培训品牌建设,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和组织力,为“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开班第一讲

理论课授课现场

数控车工实训课现场

钳工实训课现场

数控车工技能鉴定面试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