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继续教育学院赴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洽谈工匠学院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5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培训工作,214日,继续教育学院书记丁延松,副院长刘宇通带队赴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洽谈相关业务工作,国防邮电工会主席杜振卿,副主席李立强出席洽谈会。

杜振卿对继续教育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了工匠学院2022年培训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年的具体工作作出了相关指示。丁延松和刘宇通从培训需求征集渠道、培课程建设、培训模式创新等方面介绍了工匠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思路,表示会结合国防邮电工会系统企业实际需求,充分利用自建的网络培训服务平台,推动线上和线下培训有机融合,促使工匠学院成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职工技能提升新平台。

通过与会领导的深入交流,双方对下一步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达成了共识,确定了2023年工匠学院培训工作计划,今年将开展10期以上的国防邮电系统职工技能培训,培训首期班也将于3月份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