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职工数控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下午,为期14天的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2022年度职工数控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学义、技术开发部部长周雅,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副院长于玲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莫宇芬主持。

典礼上,南阳向东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学义在发言中对学校为此次培训做出的各项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并表示与学校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全方位合作,推动校企融合和产教融合深度发展。朱成俊首先向培训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并希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力度和深度,为企业提供更好技能提升培训服务。

随后,于玲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张松伟、孙继成等8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潘红、陆宝泉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是落实学校“职业培训与继续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中“加强系列化、精品化特色培训项目开发”的具体措施,也是校企合作常态化的有力表现,培训整体效果良好实用性强,得到企业和学员的高度认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