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钳工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责任编辑:jxjy      来源:     浏览次数:

718日上午,为期8天的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钳工技能提升培训结业典礼在我校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副院长于玲、市场开发部主任刘宇通出席典礼。典礼由刘宇通主持。

结业典礼上,莫宇芬介绍了本次培训完成的基本情况,对全程参与培训组织管理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在学习态度、组织纪律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朱成俊对全体学员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并表示随后将继续加大对学校职业培训工作的支持力度,更好地、更加全面为行业企业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

随后,于玲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王庆权、朱澎湃等21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王庆权、李建勋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为我校承办国防邮电工会2022年企业职工技能提升系列培训的首期培训,随后两期、三期培训将于两个月内陆续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将与各学院进一步加强合作,确保各项培训效果,为学校持续提升社会服务水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