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长信科技、甬矽电子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5月29日,机械工程学院邀请芜湖长信科技、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到校进行交流,会后两家企业分别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2021级、2020部分在校生参加了本次招聘活动。

5月29日,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在我院会议室2106举行了交流洽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俊京、招就主任唐静与公司招聘代表出席了会议在交流中,王俊京书记首先致欢迎辞,他表示,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增长经验和技能。甬矽电子作为行业领先企业,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学院期待与两家企业深入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

5月29日中午芜湖长信科技、甬矽电子分别X2107和X2208举行招聘宣讲会。宣讲会上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历史、工作待遇、文化环境以及责任使命,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注的实习时间、工作岗位和内容、考核标准以及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同学也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自己的求职意向。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投递简历,展现了自己的才华和热情。同时,两家公司也表示将认真审核每一位同学的简历,并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反馈。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能力的机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深化了校企合作。(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图文/张景文 单位审核/苏君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中信重工、中船重工七二五研究所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交流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