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与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

511日,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到我校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梁中华、机械工程学院书记苏君、飞龙公司人资部长徐晓峰、订单2202班班主任刘吉彪,户燕会、于玲、李亚楠参加会议。

会上,飞龙公司梁经理提出“飞龙新型学徒制班”已经合作了2届,期间校企双方互相交流,学生培养和工作都很好,希望能继续开展良好合作,发挥订单班的优势,其次梁经理还介绍了班级困难学生的情况,从家庭情况入手,分析学生心理和态度上存在的问题,和学校老师一起探讨如何端正学生思想,让学生掌握一技之长。

苏君指出,应加强校企之间交流沟通,让学生加强纪律意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企业管理纪律,第二,强调上课纪律,在校学生应按照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管理手册要求,不得旷课。第三,加强宿舍管理,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规律作息,是搞好学习的前提条件。与会教师也就校企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有助于“新型学徒制”的培养模式的探索,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密切联系,增强了办学活力,提高了办学水平,为企业培养了更多适应市场、满足岗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李亚楠 摄影/李亚楠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赵海娟)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赴江苏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华为集团与机械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