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集团与机械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

419日,华为集团服务外包招聘主管李鹏到机械工程学院交流洽谈校企合作等工作。机械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君、院长朱成俊、副院长黄力刚、招就办主任唐静参加了会谈。

朱成俊首先对公司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及以往招聘情况,希望本次企业到访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探索创新校企合作新模式,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好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

李鹏介绍了华为公司的发展情况、招聘模式和往届毕业生在华为就业情况。他详细介绍了华为订单班的具体合作模式包括宣传组班、课程设置、班级管理、岗位分配、薪资待遇、学生发展等方面,及在其他院校合作成功案例。他表示,希望通过与学院的深度合作,企业尽早介入学生培养过程,为企业量身定制所需人才,实现企业、学校、毕业生三方共赢。

参会双方就人才招聘、订单培养、企业考察、教师企业顶岗实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相关合作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可行性建议。

会后华为面向2021、2022级在校毕业生开展了机械工程学院华为订单班的宣讲及选拔工作及对2023届部分毕业生开展企业宣讲招聘活动。

本次会谈加强了校企双方的联系,深化了合作意向,为华为和机械工程学院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要持续深入推进就业与订单培养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更多创新合作路径,推动科技创新进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唐静  单位审核/朱成俊  编审/刘天恒)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与飞龙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下一条:南阳航空产业示范区项目领导莅临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