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分赛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

2月27日至28日,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区赛在信阳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由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信阳师范大学承办。来自豫南赛区的35所高校,共计122名选手参赛。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刘少帅同学和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李亚娟同学成功晋级全省总决赛。

2023年4月启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备赛以来,各二级学院积极备战,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选拔,学校的复赛、复活赛和决赛,前后共计近万名师生参与,学校前后多次邀请省内外就业指导专家进行大赛指导讲座、开展集训营、一对一专业指导和作品打磨,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意识、规划能力和教师的就业指导水平。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做好入围选手的辅导和培训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供稿/招生就业处 图文/席东河 单位审核/刘彦华 编审/赵国峰


上一条:新学期 晒晒老师们的新愿望! 下一条:学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