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征集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员会、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公布了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我校思政课教师、团干部、辅导员和在校大学生共获思政微课、思政微视频、大学生主题微视频三大类奖项11项。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

征集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青年,引导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思政课教师、团干部、辅导员和在校大学生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网络的积极性、主动性,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网络上开花结果。

活动自2023年8月启动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此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展示了我校师生网络思政育人的风采,也推动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主动适应形势发展,转变工作思路,拓宽思政育人渠道,筑牢网络思政阵地,构建网络思政育人新格局。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撰稿/王美华  部门审核/白西乔  编审/杨爽


上一条:我校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豫南分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国家“双高计划”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