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激发我院大学生参军入伍热情,保证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顺利进行,1月13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征兵专干冯佩佩主持,各班征兵专员、预征对象等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冯佩佩对2024年春季征兵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兵役登记、应征报名、入伍体检、政审、大学生参军的发展前途、免试专升本、学费补偿代偿、优待金补助、入伍及退役复学后的学籍办理流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逐一讲解,重点强调了在报名过程中以及体检前的注意事项,避免影响入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展开提问,冯佩佩耐心为大家一一解答体检、政审以及学籍等相关方面的问题。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把握机遇,参军入伍,保家卫国。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相关优抚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忧患意识以及责任意识,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进我校高质量征兵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冯佩佩 摄影/殷烔烔 单位审核 /苏君 编审/郭君扬)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分类培养教育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自律委员会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