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分类培养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3级新生分类培养分流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顺利做好2023级人才分类培养分类分班工作,使学生充分了解人才分类培养的意义,结合自身实际,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培养类型,机械工程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开展了2023级新生分类培养教育活动,教研室主任王笛主持开展。

分类培养是学校重大教学改革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为了做好分类培养工作,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了周密的准备和安排。 在教育活动中,王笛对学生进行了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让学生了解分类培养的目的和意义,了解不同类型在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模式等方面的差异,了解技术应用型、技术技能型等培养类型的优点,并自主做出了学习类型的选择,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王笛 摄影/王笛 单位审核/苏君 编审/郭君扬)

上一条:河南电视台“走进高校”专题报道——弘扬黄大年精神 展现职教新担当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征兵宣传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