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共青团工作会暨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在X2208教室召开共青团工作会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君、团总支书记赵岩及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和各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岩主持。

会上,赵岩对疫情防控期间和返校复学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系统回顾、梳理、总结,对学院、班级两级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奉献担当给予充分肯定表扬。赵岩详细传达、解读学校共青团会议内容和精神聚焦党建带团建设思想政治引领、学生干部发展与提升,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等问题,围绕组织自身建设、社团协会工作、科技文化活动、精神文明建设、社会实践服务等对近期和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对年度品牌社团、优秀社团、文明社团进行表彰,对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来的先进抗疫典型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苏君对2020年迎新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号召广大青年团员和团学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关怀与嘱托,充分认识共青团改革的重要性,加强学习、积极实践,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营造良好活动氛围,加强队伍建设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最后,他勉励广大团学干部要珍惜共青团这个锻炼平台,把握成长的机会,努力实现自我提升,做好表率,为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赵岩 摄影/学院记者站 单位审核/秦启书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第62个世界气象日系列宣教活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思政理论社团成员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