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思政理论社团成员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

时值学校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的关键时期,机械工程学院依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青马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思政理论社团作用,11月23日、24日,机械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青年研习社”“初心学社”“信仰知行社”等社团成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全员参与,持续助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工作。

学生党员带头,同学们分工包片行动,对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所辖教室和负责区域进行环境卫生维护和文明行为引导,认真仔细地清除教学楼附近草坪中的杂物以及树丛里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经过50多名同学持续两天辛勤劳动,宿舍公共区域卫生、所辖教室卫生和教学楼区域绿化带及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为师生营造了一个优美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志愿者们还积极引导同学们不乱扔垃圾、不乱停乱放电动车和自行车,自觉践行文明行为。

机械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全员参与、共享共建,持续做好责任区卫生清扫与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大力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营造浓厚创建氛围,促使学生自我成长与完善,为建设美丽文明校园尽心尽力。(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撰稿/赵岩 摄影/学院记者站 部门审核/秦启书 编审/杨纪争)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团总支召开共青团工作会暨2020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思政理论社团成员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