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2)学期创业意识(GYB)和创办企业(SYB)培训开班的通知

2022-03-04  点击:[]

学院:

根据学校2022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安排,本学期SIYB创业系列课程计划于3月5日—6日开始开班,无特殊情况,每周末一期。现需要各学院做好开班学生的组织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创业意识(GYB)课程安排

1.创业意识(GYB)各学院开课时间安排

序号

学院

开课人数

开课时间

备注

1

文化旅游与国际教育学院

360

3月5、6日


2

经济贸易学院

360

3月12、13日


3

汽车与航空工程学院

240

3月19、20日


4

测绘环保工程学院

120

3月19、20日


5

自动化工程学院

360

3月26、27日


6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80

4月9、10日


7

机械工程学院

360

4月16、17日


备注:GYB每班60人。

2.上课对象

21级、20级三年制、19级、18级五年制为主体,其他年级可分配少量名额,要求年龄不低于17周岁。

3.提交材料

各学院填写好《河南省创业培训花名册》(附件1)和每期学院联络人及各个班级负责教师信息(附件2),花名册及负责教师信息电子版于开课前一周的周四上午下班前提交到创新创业学院。

4.其它要求

1)所有上课学生需提前准备:身份证复印件1份,学生证复印件1份,3张1寸蓝底照片

2)上课学生一旦报名,务必保证按时认真上课,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课程结束考核合格的颁发创业课程合格证书,同时学校将对其进行学分认定,可抵算一门公共选修课学分。如有缺课,将不颁发证书,不进行学分认定。

二、创办企业(SYB)课程安排

1.上课对象

参加过创业意识(GYB)课程学习并获得合格证书的学生均可报名。

2.开课时间

创办企业(SYB)课程开课时间不再指定,各学院可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全校范围内达到30人即可开课。

3.提交材料

同创业意识(GYB)课程提交材料。

4.其它要求

同创业意识(GYB)课程要求。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校第二届“课堂革命”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2次教学工作例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