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对全校师生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的通知

2022-02-24  点击:[]

学校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已进行两轮核酸检测,结合前两轮检测的实际情况,现对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核酸检测采样时间

第三轮核酸检测日期:2月26日(星期六)

孔明路校区采样时间:13:30--18:00

光武路校区采样时间:8:00--11:00

二、工作要求

1.各学院按照学生处制定的检测顺序按时到场,没有接到学生处的通知,不得随意提前或迟到,并派12名志愿者到场维持秩序、登记检测学生名单;

2.保卫处按照各采样点要求设置通道,补充一米线提示地贴,三个采样点各派2名保安维持秩序;

3.由于2月26日增加检测采样通道(11号公寓西侧及神舟广场各10个),国资处在以上两个场地各增加桌4张,椅12把。

4.后勤中心负责孔明路、光武路校区5个采样点的环境消毒,分别在采样前、结束后各消毒一次。

5.纪检监察室对核酸检测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未按时检测的单位或个人进行通报。

6.其他情况按2月22日通知执行。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