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运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运行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喜报】捷报再传,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2022-07-31  点击:[]

孟夏时节,捷报再传。731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高职组)闭幕式在安徽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由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张璐、马春雨老师指导,易成龙、贾思婷、胡梦阳、万草雨四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河南省参加国赛,从全国30个省(市、区)63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国赛一等奖。晚上七点,学校校长王伟、副校长贾庆成带领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经济贸易学院等单位工作人员一同前往高铁站接站,喜迎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王伟对参赛师生圆满完成参赛任务载誉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王伟表示,团队师生做出的贡献为学校带来了良好的声誉和积极的影响,获奖的消息昨天已经刷爆了工院的工作群和朋友圈,极大地鼓舞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激情。王伟指出,成绩的取得既是我校学生勤学苦练、精诚协作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敬业奉献、悉心指导的结果,更是学校各部门及全校师生员工大力支持和通力配合的结果。希望全校师生以这次竞赛作为新的起点,以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为榜样,顽强拼博,努力进步,创造出新的佳绩。

贾庆成祝贺参赛师生取得优异成绩,并表示优异成绩的取得,彰显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希望参赛师生认真总结比赛经验,不断探索比赛规律,继续发挥勇于拼搏的“工匠精神”,再创辉煌,为自己未来的蓝图画上更绚丽的色彩。

获奖师生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鼓励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的大力支持和老师的辛勤培养,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严格要求自己,向“大国工匠”学习,向“大国工匠”迈进。

本次比赛以电子商务运营和视觉营销为核心,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测试参赛选手的抗压能力、表现能力、理解能力。经过2天,共计1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选手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今后,学校将在省教育厅的领导下,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方针,融赛于教、赛教结合、相互促进,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提升专业师资知识技能水平,凝聚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南阳建设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河南工院的智慧和力量。(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王俊京 摄影/杨纪争 单位审核/杨俊峰 编审/袁贤)

 

 

 

 

 

 

 

 

 

 

上一条:【喜报】捷报频传,我校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斩获一等奖 下一条:【喜报】学校热烈欢迎全国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师生载誉归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