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学院基层党务工作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战斗力和凝聚力。9月23日下午,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组织员郑诗超在学院会议室2222开展党务工作培训。学院党总支、各基层党支部支委共二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建海主持。

郑诗超从“三会一课”制度、党员发展流程、支部工作创新三个方面分享自身的党务工作经验。在日常“三会一课”开展方面,郑诗超认为要兼顾主题、形式与内容,以内容为王,同时聚焦学科专业,推动党建与业务的双融双促。对于发展党员工作,他建议要熟悉5个阶段25个步骤,警惕时间点等红线问题,各学生支部书记可通过及时整理、相互检查等方式推动党员发展流程规范化。

李建海要求各支部对标“七个有力”,积极创建样板党支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责任,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既当好指挥员又当好战斗员,各支委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主动作为,推动党支部各项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此次培训针对性强,内容具体实用,对进一步规范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等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我院党建品牌项目建设,促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学校举办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维修电工技能提升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