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在“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14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当好引路人 一起向未来”师德教育主题征文评选获奖名单,我校教师在此次征文活动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本次比赛由教育厅主办,旨在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教育和引导广大教师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我校5位教师用自己的文字生动讲述了我校教师的师德师风故事,展现了我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优秀成果。

我校始终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视师德为教师之魂,立教之本。党委教师工作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制定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师德主题教育征文评选活动作为我校加强师德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征文评选活动引导我校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激发我校教师潜心立德树人的赤诚之心、奉献之心和仁爱之心,营造浓厚师德建设氛围,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征文获奖作品

姓名

征文名称

获奖等级

管艳郡

暖风和煦春雨润 踔厉奋发启新程

一等奖

张晓梅

 

眼中有光 心中有梦

二等奖

蒋志豪

春风化雨 静待花开

三等奖

 

做好青春引路人 初心如磐向未来

三等奖

刘端端

十二时辰的守护者

三等奖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最是桃李芬芳季 相逢人间月圆时—校领导参加“浓情中秋 致敬师恩”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