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自动化学院
·ENGLISH
 首页 | 学院介绍 | 教学教研 | 招生就业 | 实习实训 | 党建工作 | 校企合作 | 学团活动 |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维修电工技能提升培训(第一期)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点击:[]

9月22日,河南省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2022年维修电工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孔明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孟祥忠,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张季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莫宇芬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刘宇通主持。

典礼上,莫宇芬首先向参加培训的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参加各项教学活动,努力提升自身职业技能。张季萌在发言中表示自动化工程学院将努力做好本次培训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学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并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随后由孟祥忠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培养更多的全国劳模大国工匠》的专题讲座,为培训学员们作了工作经验交流和成长历程分享。

本次培训自9月22日至27日为期6天,共有来自河南省国防邮电系统内18家企业的60名技术骨干参加。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协同筹备,精心制定培训方案与课程模块,邀请了全国劳动模范、河南省总工会副主席孟祥忠大师担任本次培训授课讲师,并在校内选派实践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建培训实训教学团队,在理论和实践上全方位的为学员传授维修电工技能知识。

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将以国防邮电工会工匠学院为依托,充分发挥学校的师资优势,通过广泛开展技能培训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复合型高技能技术人才,更好的服务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



上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新媒体中心开展“强国有我——二十岁遇上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 下一条:自动化工程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务工作培训会

关闭

自动化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孔明北路666号
电话:0377-63276963  邮编:47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