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首战告捷!我校学生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 (健身瑜伽)锦标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02-28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日,中国学生体育网公示了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暨中国大学生 (健身瑜伽)锦标赛成绩。我校航空物流1901班学生白愿飞荣获高职高专组男子单人二级第六名、G电气1901班学生黄凡苏荣获高职高专组男子单人二级第八名、B会计1901班学生张睿睿荣获高职高专组女子单人二级第七名、计应1806班学生王瑞荣获高职高专组女子单人二级第八名。

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是我国在校大学生可以参加的最高规格赛事,是我国高校瑜伽人的饕餮盛宴。本次锦标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各专项委员会协办。采用线上比赛的形式,分为三个组:专业院校组、普通高校组、高职高专组,设置六个项目比赛:(男子单人一、二、三级,女子单人一、二、三级),各项目按照成绩优劣取前8名,颁发获奖证书。来自全国116所高校、共100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突破历史参赛人数之最。

经过严格选拔、刻苦训练、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在10%的获奖几率下斩获4席!这与体育教学部领导的信任与支持是分不开的;这与校瑜伽队风雨无阻的训练是分不开的。自10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体育教学部主任孟升高度重视,组织召开动员会,由体育教学部刘甘霖、唐苏莉担任指导老师,选拔优秀队员,制定训练计划,设计比赛体式序列,规范体式动作要点,定项到人,扎实推进。

成绩的取得,充分说明了我校师生敢于尝试、不拍挑战、勇于攻坚克难的责任与担当,充分体现了工院人专注、精益的工匠精神。通过本次比赛,历练了带队老师,提升了学生的瑜伽运动水平,为以后再创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供稿/体育教学部撰稿/刘甘霖摄影/刘甘霖单位审核/孟升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