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01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日早上,学校举行新学期首次升旗仪式,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及全体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和2020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着旋律激昂的国歌,国旗徐徐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学校党委书记温道军,校长王伟分别在孔明路校区、光武路校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同学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校师生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校领导在讲话中,对我校在2020年全体师生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一年来,学校高质量发展也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效。学校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全面推进,3个党支部入选“全国、省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单位,成功入选全国第一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培育单位,获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38项,获得了“2020年度国内高质量就业示范高校”“2020全国职业院校治理能力50强”“2020全国职业院校产教融合50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河南省全民技能振兴工程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2020年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河南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2020年河南省征兵工作成绩突出单位”“2020年度河南高等教育榜样示范高校”“南阳市平安建设考评优秀单位”等荣誉称号,学校发展的“颜值”越来越高,“气质”越来越好,“活力”越来越强。

校领导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并对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也是职业教育改革逐步推向深入、学校高质量发展大有作为的一年。作为新一代的青年,希望同学们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勇于肩负起时代的重任,珍惜韶华,砥砺奋斗,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打牢知识根基,练好过硬本领,不断在实践中历练,施展才华,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供稿/团委 撰稿/赵海娟 摄影/李业、任晓娜 单位审核/周大鹏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