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校领导温道军、王伟、杜建根、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屈保中、樊有平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学校各部门、各单位慰问广大教职工,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温道军、副书记杜建根带领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孔明路校区党政机关及各职能部门看望慰问到岗人员并检查开学准备工作情况,听取部门负责人有关开学后各项准备工作的汇报,对校园环境、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王伟、校工会主席屈保中带领保卫处、后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光武路校区,走访慰问了继续教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五年制管理中心等一线工作人员,了解教学单位课程安排以及学生返校等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齐心协力,加强合作,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以新的气象、新的面貌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副校长王仁伟、刘纪山、贾庆成、樊有平在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孔明路校区各教学科研单位以及校医院等教辅单位,详细检查各部门各单位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强调各单位要主动排除困难,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撰稿/李业 摄影/金天泽 蔡丽霞 任晓娜 编审/朱恩义)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