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温道军主持学习会。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大家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纷纷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

党委书记温道军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抓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好各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撰稿/李业 摄影/李业 编审/王爽)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