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责任编辑:党委宣传部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学校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在机电自动化学院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贾庆成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39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就课堂教学组织与管理、智慧课堂应用、教学配套设置、学生综合素质提高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参加座谈会的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团委、网络管理中心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贾庆成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针对教学工作中的典型问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视分类培养工作,做好分类培养专业的学生遴选、课程体系构建、课堂教学和学生动态调整;二是明确课堂地位,任何人不得以不正当理由干扰课堂教学;三是完善实验室的教学条件,做好机房电脑的维护工作;四是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各相关部门共同发力,提升学生主体意识;五是积极探索美育、体育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贾庆成要求教务处对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归纳分类,积极和各相关部门沟通,尽快解决教师提出的问题,为教学工作创造更好的条件,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的提高。

(供稿/教务处 撰稿/史亚贝 摄影/金天泽 单位审核/曹双梅 编审/侯卓)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咨询电话:0377-63210238  邮编:473000  豫ICP备08007302号-1

学校党政办电话:0377-63276990/63270196  传真:0377-63270216   

豫公网安备 41130202000097号 手机版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